st-1537070-2拷貝.jpg

 

 

 

 

 

 

 

 

 

 

前幾天班上的大眼正咩MSN問我要不要喝每x健康綠茶,

他的快過期了喝不完,

哇靠...那不是超貴的飲料來著嗎?!  

雖然我沒喝過咕嚕咕嚕,但也看過咕嚕咕嚕走路,

我就一口答應要咕嚕咕嚕一下,

 

第二天一早到班上,大眼正咩就提了兩罐給我。

IMG_4201拷貝.jpg

其實我根本忘記這件事了,

超貼心而且從東別走到班上超喘超渴,先問小正咩能不能空腹喝,

正咩說空腹喝沒關係我便直接拿起來灌了。

 

 

 

 

 

就算不行也沒在怕的!!我對我的腸胃很有自信的!!!

 

 

 

 

 

結果,12點某個公司來做比賽說明....

IMG_4203.jpg 

冬組長眉頭一皺,發現這綠茶並不單純。

「好像還挺有效的....」

 

 

 

 

緊接2點的演講...

IMG_4196拷貝.jpg 

像有隻小怪獸在我肚子裡面翻滾一樣,我的肚子不停地咕嚕咕嚕。

「喂喂! 也太超過了吧 ! 」

 

 

 

 

 

跟著4點的設計課...

IMG_4198拷貝.jpg 

我已經沒辦法吐槽什麼了。

 

 

 

 

而大眼正咩則是重頭到尾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一直不停翻滾,身心飽受煎熬的我,

說她喝起來都沒什麼感覺...

IMG_4199拷貝.jpg

飽受煎熬的我只能不斷的咒罵那罐該死的茶。

 

 

 

不過隔天我喝第二罐的時候確實沒什麼感覺了 ...

可能真的是空腹飲用的關係 ,

人  真的不能不信邪, 你說是吧!

 

 

總之那天的最後,

不曾在家外拉屎的我,

抱了一包衛生紙就衝去廁所了,

拉了很久不曾這麼順暢的屎。

 

 

而且大家都知道我奪門而出是為了拉屎...

IMG_4204.jpg 

 

 

 

 

 

 

 

  這位小姐你以為這裡是無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