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冬冬禁不起肚子餓,上街買了鹽酥雞

(還戴著宅女眼鏡)


買到鹽酥雞之後龍心大悅

一爽之下決定到隔壁超商買一瓶維他露p來配著吃

減肥什麼的今天就不管了XD

我就帶著清爽無比的心情往超商邁進





沒想到一進門之後看到一個女生畫了超黑煙燻妝的在櫃檯不知道買什麼...

那個超黑煙燻妝實在惹人注目- -

雖然冬冬從小接受良好教育知道不可以隨便盯著人看

但還是忍不住對她的超黑煙燻妝還有奇異的打扮行了注目禮....

後來我很順利的拿到了維他露P...

到了櫃檯...發現煙燻小姐還在結帳,

這才有機會仔細看了一下他的裝扮...還真夠特別的- -





仔細看...櫃檯上還多了兩大瓶台啤...

真讓人忍不住想問

傑克船長,你是要出航了嗎XD

後來傑克買完啤酒後我也結完了我的維他露P,

出了超商...發現傑克正要上一台車,開車的是個留著小鬍子的型男

嗨!奧蘭多布魯好久不見,最近如何啊?

在這種鄉下地方能看到這麼有型的人實在少見啊...

讓我不禁開始猜想她們的職業,和她們的去向,

就在我開始邊造她們是舞者,並且要帶著啤酒去夜遊的同時,

似乎隱約看到車子後座有一個人影,

搞不好是一團人要去夜游,後面的一定也很有型

秉持的濃厚的好奇和對笑點的渴望,

我決定看一下後座的人,

便加速走到車子的後座旁邊轉頭觀察

不看還好...一看之後我便陷入了一場永無止境的迷團...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傑克船長跟奧蘭多布魯在什麼情況下,

會帶著兩灌台啤跟個抽煙手的在抖的老頭撘同一台車去某個地方呢?

我參不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