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天都有出門,

所以還滿多點可以寫的...哈哈!

但是一直沒動工呢...

因為我他媽的超懶的啊XD因為我忘記了....

嗯,

差不多是前天去長庚看牙~因為牙痛了很久,

也差不多有預料到這種痛是要抽神經,也有心理準備了!

醫生是個有廣東腔的老伯...不過我不敢問他"大叔,雷係嗯係廣東來低呀"(帶廣東腔)

反正他就叫我先去照X光....

結果我就等了半個小時,才照到X光,人超級多的一個接著一個~

"叮咚"號碼終於跳到和我手上號碼牌一樣的號碼...

我就蹦蹦跳跳的走過去...我印象中記得會叫名字吧!

但是舅媽叫我先去沒辦法囉!

就在我剛好到門旁邊的時候,我看到有個年輕醫生從裡面門的旁邊押了一個按鈕,

我以為他要關門準備裝置什麼的...

我就下意識的往門外反方向跳開,真的是跳開喔!!

然後用驚恐加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醫生...

結果我就看到年輕醫生用看白痴的眼光看我(雖然他戴口罩,但是我猜沒偷笑吧)

他就說他只是不要讓門關起來(就像按著電梯門那樣),

我到裡頭看,還真的是那種某些店家自動門有裝置的按鈕,

"喔哈哈哈哈...我以為你要關門啦(抓頭),呵呵呵呵...."我就尷尬的一直笑,

然後他就拿了鋼板衣要給我穿~

他說了一句我最近聽到最開心最高興最順耳的話...

"小心有點重歐!"
    "小心有點重喔!"

        "小心有點重喔!"

看官們一定覺得沒什麼對吧?

但是這樣讓我感覺  我很瘦弱  啊 !!

自從身高超過165公分以後我就在也沒有覺得我是弱小的小女孩了...

如果其他女孩子是小白兔,那我就是大灰熊吧!

因為我不是骨架肩膀細小的那種,

醫生的一句無心的話...讓我貧脊的心靈花園降下了甜美的甘露,心花朵朵開啊~

好!該做的還是要做...

我就做到儀器前面準備接受輻射準備照X光,

他還不是很先進可以一次拍整個口腔的那種...

所以要拍整個口腔要拍一張換一個位置拍一張換一個位置這樣,

負責橋位置的是一個滿粗暴女醫生,

有照過的都知道,再照牙齒X光的時候要在牙齒後面放一個東西,姑且叫它咬片好了(我也不知道那是啥 - -)

醫生就叫我用手指頭自己扶著咬片,然後快速的衝到防輻射小房間拍照,

又快速的衝出來,換咬片的位置,橋攝影機,然後再衝回去拍照,

前面一點的牙齒還好,為了要照到後排一點的牙齒,咬片要放到很口腔裡面的位置,

女醫生超粗暴的用力壓住咬片然後叫我自己壓,

幹有夠不蘇胡的...一是咬片放的很裡面我很想吐,二是壓到舌頭下面的肉好痛,

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想說喊個"好...好痛"看看醫生會不會溫柔一點..

沒想到她只說

"忍耐一下"(不帶感情)

"舌頭放鬆"(不帶感情)

"妳這樣不壓好沒辦法照,壓好,壓好!!"(帶點生氣的感覺)

請問我要怎麼在舌頭往後捲的情況下放鬆?

你到底要它往後捲還是放鬆?

我給你一個痛苦的吶喊,你卻給我一個衰小臉?

然後就在我痛苦的唔唔聲,和醫生不耐煩的叮促聲結束了痛苦的X光....

我泛著淚光...和舅媽走回一般牙科,又等了半小時...

醫生看了一下,

"就說你這個神經沒抽乾淨嘛,這只抽了下面啊,上面都沒抽到,要重抽啊..."

我想說好啊...重抽就重抽吧,還滿慶幸是原來的沒抽好,而不是要抽第二顆牙...

"還有你下面這兩顆智齒都長歪了啊,可能要拔啊!"

"你們先出去等啊,等等會有人來跟你們約時間"

結果我們到等候位去等幾分鐘,

後來就有個護士帶我們到約診室坐著,

"等等就會有護士來跟你們約下次看診時間囉!"

然後我們又坐了....快一小時!

醫生來來往往的沒人理睬我們...終於就在我快暴走之前,

有個護士來了,

"喔你們要抽神經喔,可是我們最近的約診時間都滿了耶!可能要等到 七月底 喔!"

"但是現在還不能約喔...要等7月28號你們可以打電話來約八月的時間"

"要早點打喔,不然又要排到很後面"

幹你她媽的!約滿不會早點講喔,幹我坐了一小時卻換來一句約滿了?

都沒有人投訴過你們的辦事效率嗎?

我們就金北宋的去"顱顏齒颚矯正牙科"準備拔智齒的判斷和約診...

對大醫院就是很喜歡什麼都分的很細...

這篇字太多了...反正就是後來檢查評估結果是先拔掉左邊上下兩顆智齒...

然後又約診約到了7月21號...我想反正不急,所以就先約了,

至於抽神經嘛...就再找其他診所吧!還好我有請醫生開止痛藥- -

這幾天...就先用止痛藥擋擋吧,

不過更神奇的是,我之前痛的要死的牙齒,再去完醫院後就奇跡似的到現在都沒痛過,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回到家已經傍晚五六點,結果我一整個下午都泡在長庚裡了...囧

題外話,明天我媽就要回台灣了,我馬上就可以拿到我親愛的板子啦

以後就有圖可以看了!!(不過我應該還是會懶的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