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我中頭獎了!XD)



話說今天被掃了兩次貨,


第一次都沒有人告發,我想說算了,當他無心之過...

到工會裡碎碎念一頓我也就不計較了~

反正我也賺了錢,心情又還不錯!

一直到剛剛,我門伺服器第一名的居然把我的貨掃掉!

那可是我等了一整夜的起司耶!全伺服我最早進到起司,

你就這樣掃走了?還把其他人的貨也一起掃走~

這種做法絕對是要拼人氣,因為市場缺乏,買氣會很旺@@

所以他寧願用4000收購我的起司,再用2800賣掉,

這樣人氣會提升!排名當然也就穩固囉(心機超重的)

但是我老實說我牙齒已經痛一個晚上,

一整晚沒睡心情超差!而且那是林鄒罵等一個晚上的起司耶!

所以一怒之下我又把他全買回來了!反正這樣來回一趟我還賺了1200XD~

(雖然因為貨架空過一次了人氣掉了2-3%)

但是能搶回來的感覺就是爽啦!我又用了4000擺回架上...

心想有種在來掃林鄒罵的貨啊!切,果然沒再來了,

當然這時候第二名也早就發現他掃貨的事蹟(掃貨在海商街是不被允許的)

身為競爭同業第二名當然也告發他了~競爭真激烈啊,不過也不甘我的事...

在下才40多名...(煙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ID抽獎...

中了五個號碼啊!!!!是頭獎啊!!!!!

當下太興奮,馬上按下領獎,結果忘了拍照啦XD~

不過別擔心,有一些不是第一瞬間的照片啦,

這機會超小的,然我不知道怎麼算...

但是應該為十的五次方分之一的機率吧...十萬分之一...

我出運啦我出運啦~

不過要是這是樂透或發票那該有多好啊(貪心)

以下有圖有真相:



(圖:我的魔窟...看到我搶來的起司了沒有XD")

好吧 等等要結算了...

今天為了拿爵位花了好多錢[跟體力...

等等結算之後要補眠了 各為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