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被拖去兆豐開戶,

結果居然因為我才18需要監護人陪同,敗興而歸,白走一趟了...(去你的民法成年20歲)

回家才早上十點半很累就補眠去了...

結果一起床網路就不能用了!!!

問舅媽他只叫我把電腦後面那台銀色機器所有的插頭重插,

重插之後也不行...我舅媽只丟了一句"可能是打雷下雨不能連吧"(有這種可能?!)

我也不好意思打擾他了...

後來就很絕望的出門去吃尤魚羹,想說回來搞不好就好了

(有點相信真的只是因為下雨網路壞了)

吃飽飽回來之後...



還是不能連啊!!!!(崩潰+絕望



只好開始想辦法找客服電話...

平常很少住家裡,東西也不是我收,我甚至連是用哪家網路都不知道 囧>

只好先打給中華電信問...她們一查就查出來是SEED-NET並好心的告訴我電話,

一開始我還打到企業服務的電話

是一個聲音斯文到有點娘的男生接

"不好意思我我們這邊是企業服務的,個人申辦請打另一支喔!"

又給了我另一通電話...我覺得我好像皮球(哭)

後來終於找到負責個人申辦問題排解的客服了,

就是標題的大葛格,

他先客氣的問我"請問您遇到什麼問題呢?"

我就跟他說我可以連線啊,但是封包數很少,IE不能用什麼什麼的,

他好像一聽就知道癥結的所在,很有經驗的樣子(我最喜歡有經驗的男人了(羞)

大哥哥:請問您電腦的網路線是連在分享器上嗎(這句太專業我忘光了)

冬冬:呃...啥?

大哥哥:.....

大哥哥:您電腦的網路線連在哪呢?

他應該感到非常的無奈又遇到只會上網的電腦白痴(對不起...)

冬冬:呃....我看看喔...嘿咻(吃力的把主機轉過來)

冬冬:呃......?

大哥哥:您找的到網路線嗎?

冬冬:嗯...我找找喔!(努力)...呃....什麼顏色的?

話說網路線是不是都相同顏色啊?

大哥哥:.....有一台銀色的機器可以請您唸一下那些燈有亮嗎?"

八成是看我一付白痴樣放棄而叫我做高難度動作了,

而且不說專業名詞而改說我聽的懂的話了XDDD

冬冬:電源,區域網路1,區域網路2....(唸一遍)"

我只有這題是答的肯定且清晰XD

大哥哥:你看後面,你插頭是不是插在標1跟2的地方?"

冬冬:嗯嗯!對耶!

大哥哥:插在1的那條是不是連著黑色機器?上面是不是有個插口有用紅色貼指標起來?

冬冬:嗯嗯!對耶!

大哥哥:那條應該插在有貼紙那個孔,你插錯了...然後下面那條就是你的網路線(還順便教學XD)

冬冬:喔喔喔喔!(重插)那這樣就可以囉?

大哥哥:嗯!他應該有亮紅燈,等等就會變成綠燈,他在抓IP

冬冬:喔喔...(等)喔喔喔喔喔!!!變了!!!那這樣就可以了嗎(興奮

大哥哥:嗯,你連看看

冬冬:喔喔喔!!!可以了!!謝謝你啊!!

大哥哥:嗯,不客氣(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有想笑的感覺= =)

冬冬:謝謝啊!!!!掰掰!(掛)

然後就可以上網了!真是太感動了!!

當下真的很想說SEED-net的客服大葛格我愛你~~>3<

你真是太善良太友善太溫柔了!忍耐我的電腦白痴跟詭異口癖

(雖然這是客服必備的)

旦你的恩情我會一輩子記得的XD

謝謝你!!大葛格!!!


不過等我恢復上線的時候...
海商的貨架已經空了一個,人氣也掉了2%...(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