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杯,

我不知道我最近是春來發花癡還是怎樣?

媽的有夠花癡啊! ( 這句跟上句有差別嗎 ?)

剛剛看到一個超~帥的混血帥哥....的相簿!

冬冬就是閒著吃飽沒事做的那種宅女,跑去連朋友的名片,

(不是有人說是世界上只要經過六個人就能串起來嗎?)

我是沒找到認識的啦,但是找到了帥哥,

大頭照不是直接正面拍,而是拍著類似睡著的樣子,

哇靠,我還以為是某廣告或是某模特兒的照片咧,

(點開)

靠邀有夠帥的啦!!!修長的臉蛋,深遂的雙眼皮,高挺的鼻子,纖長的睫毛,

我已經想跟他生小孩了(羞

這樣就算不用學英文也能生小混血兒啊!!

雖然只有四分之一,但也足夠洗掉我這泡泡眼,圓臉的基因了,

不要說我崇洋媚外啊...我只是不希望我的孩子跟我一樣辛苦而已(合理化?)

自己沒辦法當混血兒就只好把希望寄託在下一代

以上說說而已...我才懶的養小孩咧!養隻小狗小貓多好!

剩下的錢拿去享樂XD

你們想看他的相簿嗎?

不給咧,哈 ! 我要自己享用(賤

這時候就開始後悔沒跟連到的那位朋友套好交情,

果然平常就該好好交朋友,

而不是等到發花癡有求於對方的時候才來熱絡

不過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他媽就是那種有求於你才會對你特別熱情友善的那種賤人XD

可惡,真他媽的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