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台灣啦:D

很高興終於能夠連上台灣的BLOG平台,

而不用再依賴代理伺服器的生活,

這種速度感真是太讓人興奮了!

真是好快啊!!!

依照三年前的慣例,

每轉換一個生活環境,我就要開一個新的部落格

(其實只是受不了space的速度和功能)

我的天啊!現在的BLOG功能還真多啊 !

也太精緻了吧(整個脫節太久)




很高興回到台灣了,

雖然臨走之前烙賽,又不敢在機場大便,

雖然因為睡著旁邊的假型男沒叫醒我而沒吃到飛機的中餐,

雖然應裝行李裡陪我四年的鏡子變成碎片,

雖然台灣的物價比中國高上兩倍以上,我快被餓死了,

不過我還是要說,

台灣我愛你啊------!!
ˇ



不過手寫版忘在對岸了,

看來有段時間不能畫畫了...


附上舊的純文字blog: 粹取靈魂

裡頭搭載的,

是我三年來的血淚史...(哭

以後就讓我從這邊,

重新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冬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